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要闻

省防办安排雨雪冰冻防范工作

日期: 2012-02-14 10:40:36 来源:
阅读量:

   2月13日,省防办向各地下发紧急通知,在转发雨雪冰冻灾害天气预警的同时,要求各地按照国家防办的统一要求,切实抓好近期雨雪冰冻灾害的防范工作,确保水利工程设施安全运行。

   据气象预报,未来几天我国中东部将出现一次大范围雨雪天气过程。国家防总、水利部高度重视防范工作,国家防总副总指挥、水利部长陈雷对防范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为结合实际,做好我省水利部门的雨雪冰冻防范工作,省防办要求各地防办加强与气象部门的联系,切实掌握天气变化情况,结合政务值班加强值守。要抓好水利工程维护管理和在建水利工程设施防冻保护,缺水的地方要注意蓄水保水增水。要及时上报信息,落实应急处理措施,确保水利工程设施安全运行。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武德路56号 电话:0716-8264484 0716-8524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