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关信息

市四湖局召开双拥工作座谈会

日期: 2023-06-01 17:31:43 来源:
阅读量:

  为贯彻落实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切实做好全国双拥模范城迎检工作,6月1日,市四湖局召开双拥工作座谈会。局党委副书记刘思强主持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在局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议传达了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四连冠”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宣读了市水利和湖泊局《关于定期报送“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活动开展情况的通知》,号召全体干部职工积极投身到双拥工作中去。刘思强提出:双拥工作在我国革命和建设的各个历史时期均发挥了重大作用,它深刻反映了中国军民鱼水情和血肉相连的本质特征,生动体现了党的宗旨、国家的性质和人民军队的本色;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为根本遵循,做好新时期四湖水利系统双拥工作,为荆州市奋力夺取双拥模范城“四连冠”贡献四湖力量。

  下一步,市四湖局将在四湖水利系统进行广泛宣传,以典型事迹为引领,按照“办实事、抓落实、求实效”的要求,严格落实双拥政策法规,常态化开展帮扶慰问活动,进一步增强军属和退役军人家庭的荣誉感,激发全系统对军人职业的尊崇感。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武德路56号 电话:0716-8264484 0716-8524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