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关信息

市四湖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 “建设示范区、建功先行区”专题学习

日期: 2023-05-19 17:16:16 来源: 局人事科
阅读量:

  2023年5月19日下午,中共荆州市四湖工程管理局机关党支部在局二楼会议室开展了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建设示范区、建功先行区”专题学习,紧密围绕《关于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实施意见》主要精神和重点内容开展学习,进一步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细化实化到发展思路、实施路径和工作任务上,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上,全体党员认真观看了湖北《关于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实施意见》新闻发布会第一场,学习了市委组织部下发的《关于在五月主题党日活动中开展“建设示范区、建功先行区”专题学习的通知》和《关于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实施意见》全篇。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建设先行区,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的具体行动,要坚持深刻领会《实施意见》科学精神内涵,解读四湖水利系统新发展阶段的内在要求,勇担为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先试、开路探索的使命,为加快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示范区贡献四湖力量。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武德路56号 电话:0716-8264484 0716-8524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