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关信息

市四湖局召开引进人才座谈会

日期: 2023-03-13 15:59:22 来源: 局人事科
阅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传递对引进人才的关心关怀,进一步增加引进人才的归属感,凝聚人才发展合力,荆州市四湖工程管理局于2023年3月13日上午在局机关二楼会议室召开引进人才座谈会。局党委副书记刘思强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局人事科负责人陈莉同志列席,2020年至2022年的新引进人才参会。

  会上,6名引进人才交流了入职后的工作和学习经验,分享了生活近况。

  刘思强同志在讲话中从“高度决定视野,角度改变观念,尺度把握人生”三方面勉励在座引进人才:要坚定理想信念,心怀国之大者,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让青春绽放绚丽之花;要强化使命担当,培养专业能力,坚持用百分之百的努力履职尽责,以真才实学服务四湖水利系统建设和荆州发展;要勇于开拓创新,坚持敢为人先,注重经验积累,培养创新思维,以过硬的工作作风和业务能力助推荆州水利事业的发展,为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贡献人才力量。

  与会人才纷纷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及上级部门关于人才工作的决策部署,听从局党委的工作安排,深耕荆州大地,为推动四湖水利系统高质量发展和荆州建设贡献力量。

  会上还宣读了荆州市委人才办印发的《关于向重点企业派“硕博人才”担任企业助理工作方案》。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武德路56号 电话:0716-8264484 0716-8524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