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关信息

市四湖局召开四湖水利系统节后收心会

日期: 2023-01-28 15:49:43 来源: 局办公室
阅读量: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为进一步强化节后工作纪律,让全体干部职工迅速回归工作状态,1月28日上午,市四湖局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四湖水利系统节后收心会,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人勤春来早,奋斗正当时。”局长张卫军动员大家,形成奋勇争先的工作氛围,凝聚“只争朝夕,真抓实干”的精气神,新年开好局、起好步。会上,他提出新年工作要求:一要深谋远虑谋新篇。机关各科室和局属各单位要结合2022年工作完成情况,统筹制定好2023年度工作计划,理清工作思路,树立工作目标,确立工作重点。二要循规蹈矩开新局。新的一年是四湖水利系统内强素质、外塑形象的关键一年,全体干部职工要持续强化纪律意识,守好纪律底线,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全省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治理要求,反腐败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力度不减、节奏不变、尺度不松。三要务实重行踏新程。全体干部职工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纪委二十届二次全会精神、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市委六届五次全会精神,要全面系统领会全国水利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实际指导工作。

  为全力做好四湖水利系统各项工作,确保新年取得开门红,局长张卫军提出六点具体要求:一要狠抓学习不放松;二要狠抓汛前准备工作;三要狠抓工程建设;四要狠抓项目前期工作;五要狠抓维修养护;六要狠抓安全生产。并在会上对防汛抗旱、长湖防洪达标习口段改造工程、河湖水网治理项目等各项工作进一步安排部署。

  局长张卫军代表局党委向全体干部职工送上新春祝福,并倡导全体干部职工齐心协力、真抓实干,促使四湖水利系统2023年的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用新的成绩为荆州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作出四湖应有的贡献。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武德路56号 电话:0716-8264484 0716-8524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