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关信息

四湖局志愿者积极开展创文“全民洁城迎新春”活动

日期: 2023-01-18 12:11:25 来源: 局办公室
阅读量:

  为积极响应荆州市创文办关于开展“全民洁城迎新春”的号召,1月18日上午,市四湖局第一时间组织党员干部志愿者到共建社区——城南高新园白龙社区,开展创文“全民洁城迎新春”活动。

  活动中,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与社区干部一起,认真清扫街边卫生死角,清理辖区主要道路、绿化带内的落叶及垃圾,清除杂草杂物。在清扫垃圾的同时,志愿者们还向周边居民宣传荆州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呼吁大家自觉维护环境卫生,积极参与到“全民洁城”行动中来,共同创造健康美好的生活环境。

  经过清理,道路上、绿化带内、沟渠边干净、整洁,焕然一新。参加活动的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积极参与洁城行动,让我们的社区更干净、城市更美丽。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武德路56号 电话:0716-8264484 0716-8524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