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关信息

刘思强一行赴高潭口泵站、新滩口泵站和腰口泵站开展2022年度综合检查工作

日期: 2023-01-12 14:58:46 来源: 局人事科
阅读量:

  1月10日至11日,局党委副书记刘思强,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柯志刚,带领局办公室、人事科、财务科、工程管理科工作人员一行9人到高潭口泵站、新滩口泵站和腰口泵站开展2022年度综合检查工作。

  本次检查以实地考察为主,结合资料翻阅、工作询问等方式,从领导班子考核、党建工作考核、安全生产考核、职工绩效考核、财务管理考核、综治文明考核、档案管理考核和维修养护考核等八个方面对三家单位进行了系统深入全面的检查。同时,组织了各单位干部职工对班子运行情况和班子成员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并开展职工座谈,深入了解基层实际工作情况。

  开展2022年度综合检查是为深入学习领会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动四湖水利系统各项工作贯彻落实、整改提高,从而实现增强凝聚力、提高执行力、提升战斗力,让四湖水利系统建设更上新台阶的显著效果。通过本次检查,局党委对局直各单位的运管情况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有利于加强对局直各单位的统筹管理,针对性解决局直各单位急难愁盼问题;同时,深入基层的谈心谈话也让工作在一线的干部职工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来自局领导的关心和重视,进一步提升了团队凝聚力,为新征程上干事创业打下了坚实的队伍基础。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武德路56号 电话:0716-8264484 0716-8524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