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关信息

市四湖局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柯志刚到腰口泵站宣讲二十大报告精神

日期: 2023-01-12 10:40:29 来源: 局人事科
阅读量:

  1月10日下午,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柯志刚赴局腰口水利工程管理所宣讲二十大学习内容——《二十大报告精神解读》,局腰口水利工程管理所全体干部职工到场学习。

  会上,柯志刚同志从十个重点词条再次重温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关键内容,对二十大报告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进行了全面深入解读。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总结了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通篇贯穿着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行动纲领和进军号角。柯志刚同志强调,腰口泵站的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以铸牢四湖水利系统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团结奋进,上下齐心,科学谋划,加强和改进泵站建设管理工作,为全力推进泵站水利建设贡献力量。

  本次宣讲活动既有理论上的深刻感悟,也有实践中的升华提炼,对腰口水利工程管理所广大干部职工更加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力量推动四湖系统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指导作用。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武德路56号 电话:0716-8264484 0716-8524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