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关信息

江陵县防汛抗旱指挥部向市四湖局敬赠“上善若水,大爱无声”锦旗

日期: 2023-01-10 15:54:47 来源: 局办公室
阅读量:

  2023年1月9日下午,江陵县水利和湖泊局局长张卫国一行代表江陵县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为市四湖工程管理局敬赠“上善若水,大爱无声”锦旗,在江陵县旱情严重之时,市四湖局紧急时刻伸出援助之手的无私之举和巨大帮助,表示感谢。

  2022年7月,江陵县遭遇特大旱情,导致农作物处于极度干旱状态,为抽水解决农田干旱问题,江陵县防汛抗旱指挥部向市四湖局紧急申请援助一批潜水泵。收到援助申请后,市四湖局党委高度重视,安排专班调用了20多台套潜水泵及配件,紧急赶往江陵,协助抗旱,最终有效缓解了江陵县农作物旱情,取得了农业大丰收。

  市四湖工程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卫军代表四湖局党委班子对江陵县水利和湖泊局一行表示欢迎,他表示,江陵县是四湖流域的一部分,当江陵县遭遇旱情之时,市四湖局理应竭尽全力给予帮助,同为水利系统重要单位,应携手共克时艰,齐心共创未来,共同促进荆州水利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武德路56号 电话:0716-8264484 0716-8524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