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关信息

省厅南调处调研长湖引供水工作

日期: 2023-01-09 16:00:07 来源: 局防汛调度中心
阅读量:

  1月5日,省水利厅南水北调工程管理处副处长袁静、黄爱生一行到长湖沿线,现场查勘长湖周边典型取用水口情况。省引江济汉局副局长刘伦华、市水利和湖泊局总工黄泽华、市四湖工程管理局局长张卫军、市四湖局副局长柯志刚参加调研。

  调研组实地察看了荆襄河闸、习口闸、花兰墩闸、庙湖分水闸、港南渠分水闸等涵闸运行状况,详细了解长湖沿线取用水口情况和各类用水量消耗情况工作。袁静充分肯定了引江济汉工程在今年早情关键时期对长湖、荆州城区及长湖周边乡镇的农业灌溉、工业用水及生态补水发挥的显著效益。

  座谈期间,袁静、黄泽华、张卫军、刘伦华及省水利水电勘测规划设计院专家就引江济汉工程保障供水任务进行深入探讨,大家认为在保障汉江下游、东荆河供水任务的同时,还应兼顾长湖沿线用水的需求,充分挖掘引江济汉工程潜力,发挥工程最大效益。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武德路56号 电话:0716-8264484 0716-8524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