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关信息

吴云飞一行赴局直四家单位开展2022年度综合检查工作

日期: 2023-01-09 11:23:54 来源: 局人事科
阅读量:

  为深入学习领会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动四湖局水利系统各项工作贯彻落实、整改提高,经四湖局党委研究决定,在四湖局水利系统全面开展2022年度综合检查。1月5日-6日,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吴云飞,局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郭显平带领考评组到局盐卡水利工程管理所(黄港闸管理站)、局排灌试验站、局习口闸管所和局荆襄河闸管所四家单位开展综合检查工作。

  本次检查中,考评组首先听取了班子成员的述职述廉报告,对班子和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随机抽取干部职工进行了谈心谈话,了解基层真实意见。此外,考评组还通过实地考察、资料翻阅、工作询问等方式从领导班子考核、党建工作考核、安全生产考核、职工绩效考核、财务管理考核、综治文明考核、档案管理考核和维修养护考核八个方面对参评单位进行了系统深入的全面检查,并就检查工作中发现的各种问题及时向各单位领导班子进行反馈。

  最后,吴云飞同志作点评发言。他肯定了本次参评的各单位在2022年度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同时针对检查中各单位出现的问题分别提出整改要求。吴云飞同志强调,各单位要继续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上下功夫,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思想观点,重点加强班子建设,狠抓落实;要加强作风建设,牢固树立规矩意识,敬畏法律、敬畏纪律、敬畏组织和人民,把个人置身于党纪法规的监督下,坦坦荡荡做人、清清白白做事;要结合各单位自身优势,抓住机会、搞好建设、做出特色,做成四湖局水利系统乃至全市水利系统的面子工程、样板工作、形象工程。

  临行前,吴云飞同志再次对各单位干部职工一年来的辛苦付出和对本次检查工作的积极配合表示感谢,并代表四湖局党委为各单位干部职工及家属提前送上新春祝福。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武德路56号 电话:0716-8264484 0716-8524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