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关信息

马嘶湖渔光互补项目防洪评价审查会在荆召开

日期: 2023-01-03 16:22:38 来源: 局工程管理科
阅读量:

  2022年12月29日,市水利和湖泊局在荆州燕东国际大酒店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监利市马嘶湖渔光互补项目110KV线路防洪评价审查会。会议由市水利和湖泊局总经济师贾振中主持,荆州市四湖工程管理局、监利市水利和湖泊局、湖北昌昊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武汉林水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等有关单位代表及5位特邀专家参加会议。

  会上,专家审查组听取了防洪评价编制单位关于项目情况的详细介绍。该项目位于监利市黄歇口镇,从110KV马嘶湖光伏升压站开始,至110KV汪桥变止,线路全长9.82公里,共跨越4条沟渠,四湖流域六大干渠之一——西干渠位列其中。报告从项目背景、基本情况、防洪评价分析计算、防洪综合评价、消除和减轻影响措施、结论建议六大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与深入分析。与会专家和代表从地质、水文、防洪计算、线路走向等问题进行了认真讨论和仔细审查,一致认为该项目防洪评价结论总体可行,并提出了进一步修改完善的专业性意见。

  下一步,防洪评价编制单位与项目建设单位将坚决贯彻落实防洪评价有关规范规程,按照专家提出的线路优化调整建议修改完善防洪评价文件,补充项目基础资料,进一步复核水文计算,提升防洪评价审定本(报告)编写质量,推动项目尽快落实落地。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武德路56号 电话:0716-8264484 0716-8524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