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关信息

市四湖工程管理局开展2023全民健身迎新跑线上赛活动

日期: 2023-01-03 09:20:07 来源: 局工会
阅读量:

  为迎接新年元旦,推动健身运动开展,按市工委、市总工会、市文旅局《奔跑荆州2023全民健身迎新路线上赛活动通知》要求,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情况下,2022年12月30日下午,局工会主席郭显平同志带领局机关干部职工积极开展2023全民健身迎新跑线上赛活动。

  在疫情形势依旧严峻的当下,本次活动采取线上报名、线下打卡完成的方式,四湖局参赛团将活动起点定为局办公楼,途经武德路、江津西路、金凤广场、北京西路,再集体返回办公楼。参赛干部职工聚集在一起,满怀激情、不畏严寒,顺利完成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对局体育活动的开展起到了推动作用,体现了四湖干部职工崭新的精神风貌,激励干部职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阔步迈进即将进行的四湖大型泵站更新改造等工程建设的新征程,为四湖工程更好地服务流域工农业生产作出新贡献。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武德路56号 电话:0716-8264484 0716-8524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