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关信息

四湖流域河湖水网治理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顺利通过省水利厅内审

日期: 2022-11-21 16:01:35 来源: 局工程技术科
阅读量:

  11月18日,省水利厅组织召开四湖流域河湖水网治理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内审会,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焦泰文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水利厅相关处室、荆州市水利和湖泊局、荆门市水利和湖泊局、潜江市水利和湖泊局、荆州市四湖工程管理局等单位相关领导、设计单位相关责任人以及特邀专家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设计单位的汇报,并进行充分讨论和严格审议,形成了内审意见,专家组一致同意可行性研究报告通过内部审查。

  四湖流域河湖水网治理工程以打造成“荆楚安澜”现代水网样板区为目标,通过“两湖十渠防洪达标、江湖连通保障供水、两廊两带清水润湖”的建设,提升四湖流域防洪排涝能力,提高供水保障程度,复苏河湖生态系统,提高智慧管理水平,保障四湖流域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此项目是省水利厅推进前期审批立项的重大项目之一,拟于年底前报送水利部审查。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武德路56号 电话:0716-8264484 0716-8524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