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关信息

郭显平带队赴荆州市长江河道管理局公安分局观摩学习

日期: 2022-11-18 11:39:58 来源: 局人事科
阅读量:

  为积极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深入推进档案管理提质增效,11月16日下午,市四湖局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郭显平带领机关党办、人事科、办公室工作人员一行5人赴荆州市长江河道管理局公安分局进行观摩学习。

  郭显平一行在长江河道管理局公安分局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对其室内、室外的人文景观进行现场参观,室外的文化长廊、文苑、文化碑亭等人文景观节点特色鲜明、主题突出;室内的文化雅厅、实物陈列室、文化创作室、文化书屋、职工健身房等文娱设施配备齐全、陈列精美;楼道文化VR、文明标识、个人标签随处可见,一幅幅书画、一段段文字无不彰显着浓浓的文化气息,突显出省级文明单位、园林式机关的特色亮点。参观结束后,郭显平一行到会议室观看《巍巍长堤·大江作证》宣传片,深刻感受到江河治理、堤防建设的巨大成就。

  随后,公安分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魏江明介绍了近年来该局建设发展情况,对口科室负责人分享了各自工作中的成功经验和有效做法,与会双方就相关业务进行了交流探讨,大家一致表示此行收获颇丰、受益匪浅。郭显平表示,长江河道管理局公安分局倾力打造的文化平台、文化景观、文化产品取得了突出成效,不仅打造了自己的文化品牌,还带动了区域文化产业发展,是四湖学习的榜样和努力的方向,四湖局将借鉴此次学习成果,切实加强文化阵地建设,提升四湖党建文化创建工作能力,推动四湖档案目标管理提档升级。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武德路56号 电话:0716-8264484 0716-8524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