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关信息

沙市区公安分局督办检查四湖局平安创建工作

日期: 2022-11-17 17:18:28 来源: 局办公室
阅读量:

  11月17日下午,沙市区公安分局联合西区派出所来四湖局小区督办检查平安创建工作,局工会主席郭显平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到四湖局院区实地查看了消防栓、灭火器、消防通道等安全设施设置后,随即召开了座谈会。会上,郭显平就四湖局平安创建工作作了汇报,他说,四湖局在上级的正确领导下,在小区广大居民的理解支持下,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平安中国建设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坚持党建引领,深入推进“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主题实践活动,坚持以防促防,落实落细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任务,构建平安环境,确保全覆盖、无遗漏,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促进四湖局平安和谐稳定。

  检查组指出,四湖局为构建平安单位、夯实和谐根基做了大量行之有效的工作,并对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充分肯定。检查组强调,要时刻绷紧平安之弦,认真履职,精细管理,完善平安建设工作机制,不断提升平安建设的能力和水平,全面提升平安工作实效。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武德路56号 电话:0716-8264484 0716-8524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