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关信息

荆安河水系连通和水生态修复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日期: 2022-11-07 15:29:20 来源: 局工程管理科
阅读量:

  2022年11月4日,荆州市水利和湖泊局组织参建各单位,召开了荆安河水系连通和水生态修复工程竣工验收会议,参见各单位相关负责人及5名特邀专家出席会议。

  会议成立竣工验收委员会,组织实地查看了项目施工现场,检查了工程完成情况和工程质量,听取了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质监单位及运管单位的工作汇报,并查阅了工程验收有关文件及档案资料。

  经充分讨论,竣工验收委员会一致认为,该项目已完成批复的建设内容,建设管理规范,投资控制合理,工程质量合格,档案资料基本齐全,工程初期运行正常,效益发挥良好,同意通过竣工验收。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武德路56号 电话:0716-8264484 0716-8524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