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关信息

纪委书记吴云飞一行到腰口泵站调研工作

日期: 2022-11-01 17:31:53 来源: 腰口泵站
阅读量:

  11月1日,市四湖局纪委书记吴云飞在工会主席郭显平及有关纪检干部的陪同下,深入洪湖腰口泵站调研工作。

  调研中,吴云飞一行先实地查看了泵站主泵房、副厂房、防洪闸等工程设施,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腰口水利工程管理所所长魏少雄有关工作情况汇报,重点对泵站前期建设、运行管理、人员编制和作风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了解。吴云飞同志对腰口水利工程管理所工作及干部职工爱岗敬业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腰口泵站作为四湖流域新建外排泵站,要加强基础设施、规章制度和队伍建设,提高运行管理水平,为四湖流域防汛排涝作出新贡献。

  他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深入学习二十大精神,做好新时期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发挥传帮带的精神,落实人才梯队建设。加强保密意识,规范微信工作群等网络办公行为。二是完善责任制度。进一步建立健全内部管理制度,深入开展公职人员违规兼职取酬专项整治活动,全员覆盖开展核查,严肃调查处理。三是维护单位形象。要把专项整治要求传达至每名干部职工,认真对待自身工作内容,处理好同事间的人际关系。在鼓励信访举报的同时应避免未经核实的行为,积极维护单位的良好形象。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武德路56号 电话:0716-8264484 0716-8524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