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关信息

荆州市四湖工程管理局召开2022年国庆节前职工大会

日期: 2022-09-30 17:29:39 来源: 局人事科
阅读量:

  9月30日上午,荆州市四湖工程管理局在局机关三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国庆节前全体职工大会,强调做好2022年国庆节期间疫情防控、值班值守、安全生产及信访维稳相关工作。市四湖局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上,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卫军同志强调,要高度重视国庆期间安全问题,要全面保障稳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系统各单位各部门要严格执行领导带班、24小时值班制度。值班人员要严格遵守值班纪律,强化值守责任,妥善做好值班工作安排,保证值班电话畅通,杜绝发生空岗、漏岗现象;要提前做好应急保障准备,遇有重特大突发事件或者其他重要紧急情況,要第一时问请示报告并及时妥善处置,确保各项工作正常运转。

  他着重指出,要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的理念,节前做好项目工地、水利工程以及办公区域、生活小区、出租场所的安全隐患排查,特别是对储存的易燃和消毒物品要重点检查,防止泄漏引发火灾或中毒事故。节日期间,把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工作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强化监管,坚决遏制各类事故、突发事件的发生,努力营造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武德路56号 电话:0716-8264484 0716-8524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