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关信息

市四湖局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日期: 2022-09-23 09:29:04 来源: 局办公室
阅读量:

  为贯彻落实省市有关安全生产工作部署,进一步健全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防范和化解安全风险,9月20日至22日,市四湖工程管理局党组成员、工会主席郭显平带领水政监察大队、工程管理科、办公室等科室骨干人员,对四湖流域水利工程设施及在建工程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组一行从安全管理责任主体、工程实体、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度汛安全管理、危险区域和人员密集场所安全管理等5个方面,对局机关办公场所、宿舍区、出租屋等人员密集场所,局直单位高潭口、新滩口、腰口、荆襄河、习口闸管所、黄港节制闸等处的水利工程设施,排灌试验站工作场地、防汛仓库以及在建工程盐卡泵站进行了全面的实地检查,检查中暂未发现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现场发现的安全防护措施未到位等问题已要求相关单位立即整改。

  检查组强调,要持续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加大各类隐患排查整治力度,针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要立行立改并完善资料,对需要长时间整改的要抓紧时间制定整改方案;同时,要进一步加强日常安全运行监督,做好控制运行记录,制定完善应急预案,落实日常巡查、巡检及维修养护工作,严格落实各项安全措施,将安全隐患排查到位、整改到位,确保四湖流域水利工程安全运行。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武德路56号 电话:0716-8264484 0716-8524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