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关信息

洪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到长湖水生态修复项目进行交流学习

日期: 2022-09-16 16:47:16 来源: 局工程管理科
阅读量:

  2022年9月16日,洪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四级调研员曾晓东带领“洪湖国际重要湿地项目”专班成员一行市四湖工程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柯志刚、工会主席郭显平的陪同下,到荆州长湖水生态修复项目进行了参观学习与交流。

  交流人员首先听取了长湖水生态修复工程项目法人对该项目基本情况和实施进展的介召;随后乘船到水生态修复区域进行了实地参观,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提疑,施工设计单位针对性的给予以解答;观摩后,各方在项目部又进行了深入座谈,着重从水生态修复中的关键环节、重点难点、注意事项等进行了充分讨论与交流。

  此次交流学习,洪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非常肯定长湖水生态修复项目所取得的成效,并表示收获很大,将会把该项目的成功经验和做法融会贯通,引入到洪湖的治理中。活动结束,交流组对市四湖工程管理局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武德路56号 电话:0716-8264484 0716-8524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