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关信息

市政协调研四湖流域水系生态建设

日期: 2022-09-16 11:05:38 来源:
阅读量:

  9月15日,荆州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主任陈香好一行在市水利和湖泊局党组成员、总经济师贾振中同志的陪同下,对四湖流域水系生态建设情况进行调研。陈主任一行查看了荆州市四湖工程管理局习口闸管所,听取了闸管所负责人对习口闸的管理运行情况介绍,对四湖水系生态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要求:要将水系生态建设摆上重要位置,进一步加大河道治理监管力度,集中人力、物力对损坏水利设施等不良现象进行整治,杜绝重建设、轻管理的现象;要建立完善水利设施管理长效机制,确保河渠两岸井然有序、整洁卫生;要加强水质保护,加强部门间的协调配合,加大宣传力度,形成良好的社会氛围,引导全民共同维护并确保整个城市水体清澈、水环境整洁,进一步改善我市的生态环境,为建设“以富裕、生态、文化、幸福、平安为标志的魅力荆州”创造良好的环境。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武德路56号 电话:0716-8264484 0716-8524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