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关信息

张卫军率队赴石首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入户慰问”活动

日期: 2022-09-06 14:34:19 来源: 局办公室
阅读量:

  9月5日,荆州市四湖工程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卫军同志率四湖局党委班子成员组成慰问小组,赴石首焦山河社区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入户慰问”活动。

  在焦山河社区会议室,张卫军同志听取了该社区关于近期重点工作汇报,与该社区“两委”班子成员深切交流工作发展思路及愿景,对各项工作开展中遇到的瓶颈和困难,现场研究解决办法,提出对策建议。张卫军同志强调,要进一步发动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努力参与到环境整治、社区美化亮化等工作中来,要结合四湖局工作特点,以解决“坑边、塘边、沟边、水边”问题为切入点,从以水促农、优化排灌、畅通乡村等方面着手,将焦山河社区建设成一个宜居、宜业、宜游的美丽社区。他还指出,不仅要在大方向上做好“美丽乡村”建设推进工作,更要在细节上,推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落地落实,真正为焦山河社区的居民排忧解难。

  随后,张卫军同志带领慰问小组对已核实的特别困难的8户居民进行入户慰问。这8户居民,或家庭主要劳动力丧失,或家庭成员发生重大疾病因病致贫,导致家庭生活困难、家中子女就学困难等问题。四湖局党委研究决定以四湖局名义集中购买一批生活物资发放,并以宣讲政策、提供帮助的方式对这8户困难居民进行入户慰问,以缓解居民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当困难居民收到慰问小组送来的生活物资时,他们的脸上露出了真挚的笑容。慰问小组给他们带去的,不仅是一点点的生活物资、一条条关于医疗、社保和教育的相关政策,传递给他们的更是一丝丝心间的温暖和希望。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武德路56号 电话:0716-8264484 0716-8524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