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关信息

局机关组织收看《焦点访谈》专题节目

日期: 2022-09-01 15:28:06 来源: 局办公室
阅读量:

  为深入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提出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走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切实推动局机关高素质专业化队伍建设,9月1日上午,市四湖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局机关三楼会议室集中收看《焦点访谈——让人民满意的公务员》专题节目。

  专题片主要讲述了马俊等获评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的先进事迹。通过马俊等基层公务员的日常工作生活,充分展现了他们平凡中见伟大、工作中见真章、困难中现精神的可贵品质,更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公仆”形象的真实写照。他们立足本职岗位兢兢业业、无私奉献,是我们学习的楷模。此次专题片,从成就综述到先进事迹,由抽象到具象,既对各级组织提出了要求,也提供了检验标准——“让人民满意”,要出实招、见实效,加快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队伍。

  观看后,现场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向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学习,坚持爱岗敬业精神,坚定服务为民情怀,在实践中练就本领,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努力争做“让人民满意的公务员”。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武德路56号 电话:0716-8264484 0716-8524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