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关信息

郭显平到石首市焦山河社区开展实地调研

日期: 2022-08-30 10:47:14 来源: 局办公室
阅读量:

  为持续推进四湖局“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落实,更好地服务乡村振兴战略,2022年8月29日,市四湖局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郭显平率队前往乡村振兴驻点帮扶村——石首市焦山河社区开展实地调研。

  在村支部活动室,郭显平同志作了《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抓好“两团多队”》宣讲。郭显平同志强调,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并将会议精神作为指导思想贯彻落实到“下基层活动”中去,扎扎实实的为本社区的居民“解决一批困难、消除一批矛盾、创造一批条件”。

  随后,郭显平一行与焦山河社区党委负责人和驻村工作队进行座谈,了解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落实“三张清单”居民困难销户进度,并作下一步“下基层活动”工作计划安排部署。郭显平还实地查看了焦山河社区稻虾连作等特色产业发展,及污水处理厂前村级公路、公墓现场情况。据悉,近年来,焦山河社区通过辛勤实践,摸索出稻虾连作的产业模式,实现了一田双收,有效地增加了农民和贫困户的收入。同时,在驻村工作队积极推动下,对部分村级公路翻修、硬化,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成效明显,促进了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武德路56号 电话:0716-8264484 0716-8524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