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关信息

四湖局“领导干部讲党课”系列 第三讲《贯彻落实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 》

日期: 2022-08-26 16:45:08 来源: 局办公室
阅读量:

  8月25日下午,荆州市四湖工程管理局副局长柯志刚同志来到荆州市四湖工程管理局腰口水利工程管理所,组织开展“贯彻落实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党课宣讲活动。

  会上,柯志刚同志从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解读和贯彻落实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两个方面对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进行了全面深入解读。柯志刚同志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的重大意义;要把牢政治方向,深刻领会党代会报告蕴含的思想伟力;要坚持顶层设计,科学谋划,全力推进四湖水利建设。

  本次党课宣讲结合省情、市情,水情,主旨清晰、内容丰富,既有理论上的深刻感悟,也有实践中的升华提炼,对腰口水利工程管理所广大干部群众更加准确把握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凝聚力量推动四湖系统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指导作用。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武德路56号 电话:0716-8264484 0716-8524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