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关信息

四湖局“领导干部讲党课”系列 第二讲《牢记精神初心 担当时代重任——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

日期: 2022-08-04 10:41:07 来源: 局人事科
阅读量:

  四湖局“领导干部讲党课” 系列第二讲《牢记精神初心 担当时代重任——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于8月3日在荆州市四湖工程管理局习口闸管所会议室开课。本次党课的授课人为荆州市四湖工程管理局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郭显平同志,习口闸管所、排灌试验站和荆襄河闸管所干部职工到场学习。

  课上,郭显平同志通过深入解读《在中国共产党湖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简称《报告》)中过去五年的工作、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湖北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等五个方面内容,全面阐述了《报告》精神,并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时刻紧跟党的部署,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不移地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地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坚定不移地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地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定不移地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立足新发展阶段,奋力推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

  最后,郭显平同志强调,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将学习党代会精神贯穿到四湖水利工作各方面,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强化工作举措,全力推进四湖水利基础建设,用实际工作检验学习效果。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武德路56号 电话:0716-8264484 0716-8524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