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关信息

长江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姜学勤同志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宣讲报告

日期: 2022-08-02 11:28:59 来源: 局人事科
阅读量:

  8月1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宣讲报告会在市长江河道管理局举行,市委讲师团成员、长江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姜学勤以“建设先行区、奋进新征程”为题为市直水利系统党员干部作宣讲报告。市四湖局党委成员、四湖系统中层干部参会。

  报告会上,姜学勤教授从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解读及推进落实工作部署三个方面,围绕过去五年的工作、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湖北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提高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能力和水平等五个重点内容对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报告站位高远、思路清晰、旁征博引,既有理论高度,又通俗易懂,让与会同志深受启发。

  最后,荆州市水利和湖泊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刘中泽同志作总结发言。他强调,水利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凝心聚力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决策部署,履职尽责、勇于担当,着力推动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为荆州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做出水利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武德路56号 电话:0716-8264484 0716-8524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