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关信息

局直属单位召开民主推荐干部大会

日期: 2022-07-26 08:39:16 来源: 局人事科
阅读量:

  2022年7月21日至22日,局党委副书记刘思强带局干部考察组赴高潭口和新滩口水利工程管理处进行民主推荐干部工作,高新两处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对此次民主推荐的具体原则、方法和程序,以及参加推荐人员范围等情况作了详细说明,主要通过会议民主推荐、个别谈话推荐等形式进行。

  局党委副书记刘思强对此次中层领导干部民主推荐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他详细介绍了局党委的工作思路,解读说明了大家关心的几个问题,并对做好此次中层领导干部民主推荐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希望全体与会同志正确认识干部推荐工作的重要性,以主人翁姿态,高度负责的精神配合局党委做好此项工作。他强调,民主推荐干部是干部人事工作的重要环节,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从工作出发、从实际出发,大胆举荐干部;要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坚持党性原则,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政治使命感,履行好自己的职责。他同时要求,各单位要建好管好后备干部人才库,着力培养和提拔一批讲规矩、守纪律、敢担当、有理想、想做事、善成事的优秀干部,为四湖水利事业持续长远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武德路56号 电话:0716-8264484 0716-8524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