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关信息

民革省委会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调研荆襄河闸

日期: 2022-07-22 17:52:05 来源: 局办公室
阅读量:

  7月22日,省政协副主席、民革湖北省委会主委王红玲率调研组一行10人在市政协主席蒋鸿、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昌俊、荆州市政协副主席万江平的陪同下,调研了水生态调度现场荆襄河闸。

  荆州市四湖工程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卫军首先跟调研组介绍了水生态调度现场荆襄河闸的基本情况:荆襄河闸位于太湖港总渠入外荆襄河交汇口(三叉河口,长湖堤桩号4+500)处,是连接长湖、荆襄河、太湖港总渠的枢纽工程,是长湖泄涝的重要出口,同时也是主城区生态补水和沙市区农田抗旱的重要工程。

  调研组指出: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和水生态调度,事关生态文明建设大局,事关人民群众生活福祉,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切实增强四湖流域生态环境保护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武德路56号 电话:0716-8264484 0716-8524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