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关信息

《荆州市新建盐卡泵站工程2022年度汛方案》审查座谈会在盐卡召开

日期: 2022-07-22 16:28:17 来源: 局办公室
阅读量:

  2022年7月21日,荆州市四湖工程管理局在盐卡水利工程管理所会议室主持召开了《荆州市新建盐卡泵站工程2022年度汛方案》审查座谈会,市水利和湖泊局、市长江河道管理局、新建盐卡泵站工程代建、设计、监理、施工、运行管理等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市四湖工程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卫军首先介绍了盐卡泵站工程运行管理情况,随后与会专家通过视频认真察看了工程现场,详细听取了项目代建单位关于度汛方案的汇报,并进行了讨论,最终形成专家审查意见。

  项目代建单位负责人表示,将加强汛期的值班值守和巡查工作,并按照专家意见要求修改完善,按程序报市防指批准后严格落实,确保盐卡泵站工程2022年安全度汛,助力荆州营商环境优化。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武德路56号 电话:0716-8264484 0716-8524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