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关信息

柯志刚到新滩口督办涉及星河湾农庄征地补偿事宜

日期: 2022-07-18 15:06:50 来源: 局办公室
阅读量:

  为响应“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主题实践活动,7月15日,市四湖局副局长柯志刚率队前往新滩口水利工程管理处,专门就星河湾农庄征地补偿工作进行考察,指导基层干部解决工作难题。

  柯志刚一行先来到星河湾农庄所在地,实地查看农庄现状,并听取了征地补偿事宜的工作思路、工作进程和工作方法。柯志刚指出,此项工作的重点在于征地对象的妥善安置。他强调: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首先,要做好摸底工作,形成详尽的安置方案,包括征地对象、补偿项目、土地收储资金数目和财政支出方案;其次,要充分做好前期沟通协商工作,签署意向协议;最后,要做到一户一策,讲究土地收储流程。

  当日下午,柯志刚一行就土地收储面积问题会同洪湖市应急管理局及洪湖市自然资源规划局相关工作人员进行协商,沟通取得明显成效,口径达成一致。会后,督促新滩口水利工程管理处明确后期工作思路和方向,列出工作清单,掌握工作流程,积极协调征地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切实做好征地前期工作。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武德路56号 电话:0716-8264484 0716-8524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