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关信息

省水利厅副厅长焦泰文赴荆州调研四湖流域河湖水网治理工程

日期: 2022-07-07 10:51:34 来源: 局办公室
阅读量:

  为切实推进四湖流域综合治理,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焦泰文率调研组一行于7月6日赴荆州就长湖湖泊保护和四湖流域河湖水网治理工程前期工作进展情况开展调研。

  焦泰文一行先后察看了习家口闸、长湖湖堤防加固工程沙市部分和长湖水生态修复工程现场,听取了市四湖工程管理局局长张卫军关于长湖应急整险项目、四湖流域河湖水网治理工程前期工作及长湖水生态修复项目建设情况汇报,了解长湖湖泊保护和四湖流域水利工程规划编制、项目建设情况。

  焦泰文充分肯定了长湖水生态修复工程和四湖流域河湖水网治理前期工作取得的初步成果,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一是水利工程建设要体现现代化建设特点,合理利用长湖应急整险项目,做好习口闸周边环境的美化工作;二是积极行动奔跑,做好做实四湖流域河湖水网治理工程前置要件办理工作,推进工程早日上马实施;三是要找准切入点,系统思维谋划、推动长湖湖泊保护工作,当前要全力做好长湖防洪安全、水质保护、功能保护工作。

  荆州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周昌俊,市政府副秘书长刘胜、市水利和湖泊局局长郭奉义参加调研。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武德路56号 电话:0716-8264484 0716-8524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