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重塑新形象 实干谱新篇

日期: 2023-05-12 17:20:13 来源: 高潭口泵站
阅读量:

  5月5日,许法琰同志履新后,立即深入一线,察时情、厘思路、办实事、出实招,带领高潭口水利工程管理处全体干部职工迅速进入实战状态,推动各项工作进入新高潮。

  连日来,全体干部职工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按照“日调度,周通报,月评议,任务到人,责任上肩”的要求奔赴各自岗位,确保防汛排涝和泵站改造工程建设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力争用三个月时间完成近期各项重点工作。目前,机关防汛值班已高效运行;屋面止漏工程、防汛道路亮化工程基本完成;机关管理制度的修订已完成征求意见稿;泵站更新改造工程的使用林地申报工作、多功能综合楼地质勘测和设计方案正在有序推进;泵站办公设备设施完善和办公楼改造工程的设计与预算正在稳步实施。

  新局面迎来新气象,高潭口处干部职工上下同心,拧成一股绳,并将以求实的作风、坚韧的锐气,为塑造新形象贡献力量!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武德路56号 电话:0716-8264484 0716-8524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