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腰口水利工程管理所开展“致英雄·当先锋”主题活动

日期: 2023-04-06 14:55:02 来源: 腰口泵站
阅读量:

  为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铭记历史,缅怀先烈,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致敬英雄,争当先锋。3月31日,腰口水利工程管理所组织党员干部到洪湖市烈士陵园开展“致英雄·当先锋”主题活动。

  一行人高举党旗,满怀着对革命先辈和先烈们的崇高敬意,先后参观了贺龙铜像、烈士碑、历史馆、烈士馆、红军墓园等。面对庄严肃穆的纪念碑,全体党员献花承志,在党旗下,郑重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从文字记录中回顾了革命先辈们的生平,深刻了解了革命先辈们的英勇事迹;在陈列物件中回望历史足迹,聆听时代之声,感受那战火纷飞的年代,老一辈革命家用鲜血和生命铸就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传统。

  通过此次活动,激励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恪守庄严承诺,将敢于斗争、不怕牺牲等革命精神一脉相承,将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一以贯之,以大无畏的勇气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一往无前。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武德路56号 电话:0716-8264484 0716-8524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