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缅怀革命先烈,继承优良传统

——高潭口水利工程管理处开展清明节主题活动

日期: 2023-04-03 08:46:33 来源: 高潭口泵站
阅读量:

  为了缅怀革命先烈,继承优良传统,3月30日,高潭口水利工程管理处全体党员干部一行18人走进周老嘴镇柳直荀革命烈士陵园,进行了扫墓祭拜、党员宣誓、瞻仰英烈、参观遗址等清明节主题纪念活动。

  怀着崇敬,追忆历史,全体人员在湘鄂西烈士纪念碑前集体默哀、庄严宣誓;在数万烈士英名墙下驻足追思、瞻仰缅怀;在纪念馆中感受湘鄂西苏区革命的峥嵘历程;在老街革命遗址回顾贺龙、周逸群、段德昌等无产阶级革命家可歌可泣的革命事迹。随后,全体人员还探访了瞿家湾革命根据地旧址,追忆湘鄂西革命根据地艰苦卓绝的斗争史。

  缅怀不减,立志更坚。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干部无一不被先辈们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精神深深打动,他们一致认为“这是一次心灵的净化、一次思想的洗礼”,并纷纷表示要以先烈为榜样,进一步继承革命老区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图强、克难攻坚,绝不辜负脚下的这片红色热土!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武德路56号 电话:0716-8264484 0716-8524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