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高潭口水利工程管理处学习贯彻市四湖局反腐败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日期: 2023-02-02 17:23:44 来源: 高潭口泵站
阅读量:

  2月1日,高潭口水利工程管理处召开兔年第一次全体干部职工会议,集中学习四湖水利系统反腐败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荆州市四湖局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郭显平同志主持并讲话,要求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体干部职工要反省过去,开创新局,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奋力推动四湖水利系统高质量发展做贡献。

  会议传达学习了四湖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卫军同志在反腐败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上的讲话,从充分认识学习反腐败和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意义,如何推进反腐败和党风廉政建设,如何形成长效机制三个方面,就学习落实会议精神进行了全面解读。

  会议强调,要把正风肃纪作为高潭口管理处的重要政治任务,按照张卫军同志的要求,要加强政治引领,坚持问题导向,激扬清风正气,重视单位形象,重实干求实效,增强勇于自我革命、从严管党治党的政治自觉,牢牢把握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根本遵循,坚定不移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

  会议还对《抵制违规吃喝问题承诺书》进行了全面解读,强调要高度重视违规吃喝问题,做到廉洁自律,互相监督,加强高潭口作风建设。

  全体同志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进一步反思过去的不足,把本次会议内容学深学实,把学习成效体现在具体工作实践中,以昂扬向上、攻坚克难的姿态,以真抓实干,自我革命的劲头,深刻贯彻落实反腐败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武德路56号 电话:0716-8264484 0716-8524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