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盐卡水利工程管理所迅速传达学习四湖水利系统反腐败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日期: 2023-01-29 09:48:16 来源: 盐卡泵站
阅读量:

  2023年1月28日(正月初七),新春上班第一天,盐卡水利工程管理所组织召开节后收心会,传达学习四湖水利系统反腐败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引导干部职工收心归位,切实抓好2023年各项工作。盐卡管理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盐卡管理所集中学习了四湖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卫军同志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上的讲话,张卫军同志指出,要加强政治引领,强化责任,充分认清加强反腐败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的重大部署和重要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不移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持久抓、不停歇,以优良的作风促进四湖水利系统各项工作行稳致远。

  会议强调,此次会议既是春节后调整状态的收心会,也是部署安排新年度反腐败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动员会,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进入全新的工作状态,克己奉公、廉洁自律,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共同推进全年工作。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按张卫军同志的讲话精神,时刻筑牢反腐倡廉的思想防线,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转变作风、坚定信心,主动作为、狠抓落实,全力推进反腐败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地见效。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武德路56号 电话:0716-8264484 0716-8524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