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盐卡泵站召开民主推荐干部大会

日期: 2022-11-10 17:27:54 来源: 局人事科
阅读量:

  2022年11月10日上午,局党委副书记刘思强同志带局干部考察组赴局直属单位盐卡水利工程管理所(黄港闸管理站)进行民主推荐干部工作,盐卡泵站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此次推荐会主要以民主推荐和个别谈话推荐的形式进行,会议重点强调推荐纪律,并对民主推荐的具体原则、方法、程序及参加推荐人员范围等情况作了详细说明。

  会上,刘思强同志对此次干部民主推荐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并就此次干部推荐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希望全体与会同志正确认识干部推荐工作的重要性,以主人翁的姿态,以优化盐卡干部队伍为初衷,以高度负责的精神配合考察组做好此项工作。此次推荐的拟任人选,必须符合“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要求,坚持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选出忠诚干净担当的优秀干部。他强调,民主推荐干部是干部人事工作的重点内容,干部的选拔直接关系单位干部队伍的发展与壮大,要秉持实事求是、公平公正的原则,立足工作实际,大胆举荐好干部,为四湖水利事业持续长远发展提供不竭的人才动力。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武德路56号 电话:0716-8264484 0716-8524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