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江陵县四湖管理服务中心扎实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活动

日期: 2022-08-22 16:45:45 来源: 江陵县四湖管理服务中心
阅读量:

  近日,熊河镇新明村一组四名群众将一面绣有“深入基层察民情、用情用力暖民心”的锦旗送到江陵县四湖管理服务中心党总支手中,借此表达全体村民谢意。

  前不久,该村一段道路因年代久远,道路出现隆起,坍塌等不同程度的损坏,给来往的群众造成了出行不便等困难,四湖党总支听闻情况后,召开专题会议,讨论其问题以及解决方案,并向上争取资金约17万元,对长达175.6米的道路进行了维修硬化,经过一个星期的保养,有效解决了群众的燃眉之急。

  “真心感谢你们,你们的热情服务感动了全村人民,以前这段路都是坑洼不平,破烂不堪,路上只能行人,不能行车,很多农产品运输不出去,给全村村民造成了很大的经济损失,现在路修好了,农产品也运输出去了,你们帮助我们解决了大问题。”几句质朴的感谢话,道出了当事人发自内心的感激之情。

  据了解,自今年“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主题活动开展以来,江陵县四湖管理服务中心扎实推进各项活动,秉持亲民、便民、为民的工作理念,实行“一站式”受理服务,着力为广大群众解决操心事、烦心事和揪心事,真正为群众办好事干实事。

  下一步四湖将有效统筹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及时发现和回应广大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千方百计解民忧、用情用力暖民心。(供稿:范非熊)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武德路56号 电话:0716-8264484 0716-8524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