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弘扬雷锋精神 呵护美丽河湖

日期: 2022-06-10 15:53:09 来源: 荆州区长湖工程管理中心
阅读量:

  今年是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营造美丽河湖环境,3月5日上午,全区河湖管护志愿者在区长湖工程管理中心开展以“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核心区 保护荆州城区水环境”为主题的河湖管护志愿服务活动。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志愿者们从荆州泵站出发,身穿红马甲,拿着钳子、垃圾袋等工具对太湖港渠和明月湖开展巡查清理工作。志愿者们一边捡拾垃圾,一边向群众宣传河湖保护理念,普及水资源保护知识,倡导更多的人加入环保志愿队伍,让绿色环保理念融入市民生活中,营造人人爱河护河的良好氛围,为建设美丽荆州贡献水利力量。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武德路56号 电话:0716-8264484 0716-8524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