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高潭口水利工程管理处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集中学习

日期: 2021-09-23 15:26:03 来源:
阅读量:

 根据《荆州市直水利系统2021年党风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的通知,2021918日上午,荆州市高潭口水利工程管理处开展“创清廉水利机关 ,树行业新风正气”为主题的集中学习活动。会议由副处长杨俊主持,管理处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的监督意见》、《中共荆州市委关于纪委监督同级党委工作的意见》及《市高潭口水利工程管理处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随后观看了荆州市委监委警示片教育。通过学习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将带头立好家风,加强对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的教育管理,不断筑劳廉政思想根基,做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党员。

    处长张爱国强调,加强对领导班子的监督是加强党的领导、全面深化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对抓好班子、带好队伍、推动管理处发展具有十分重要意义。我们党员干部无论思想,还是行动上,都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率先垂范,带动周围同志廉洁奉公,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地生根,传播红色基因和向上向善的正能量,营造家风好、民风纯、党风正的清廉水利机关氛围,从而树立行业新风标杆,为水利事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武德路56号 电话:0716-8264484 0716-8524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