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市高潭口水利工程管理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日期: 2021-09-16 15:16:02 来源:
阅读量:

学党史跟党走教育活动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一系列的重要讲话,为进一步深刻领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市四湖工程管理局党委高度重视,于99日下午,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于洪为我处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课。

于局长紧紧围绕百年党史告诉我们“六个为什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回顾了100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阐述了我们党对当前国内疫情防控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宣讲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对我们加强党的历史和思想政治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具有很强的理论指导作用。

通过这次宣讲课将我处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并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水利工程管理工作的前进动力,促进我处各项工作的发展,让党员干部铭记历史,发扬吃苦奉献的革命精神,立足本职,履职尽责,勇于创新、担当,为高潭口水利工程管理处的发展再创新业绩。

市四湖局党委副书记刘思强及东荆河防汛督导小组成员一同参加了此次学习教育活动。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武德路56号 电话:0716-8264484 0716-8524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