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荆州市高潭口水利工程管理处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日期: 2021-07-05 09:50:49 来源:
阅读量:

71日上午八时整,荆州市高潭口水利工程管理处组织全体职工在处二楼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视频直播节目,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通过看直播、听指示,让全体党员深刻认识了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用心铭记了习近平总书记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谆谆教导。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立足本职,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为荆州四湖流域水利事业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要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荣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武德路56号 电话:0716-8264484 0716-8524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