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荆州区长湖工程管理中心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日期: 2021-04-29 10:36:09 来源:
阅读量:

为了深切缅怀革命先烈,重温红色记忆,传承革命精神,4月28日上午荆州区长湖工程管理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马山镇蔡桥烈士陵园开展“学党史、铭党恩”红色教育活动。

10时许,在蔡桥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人员列队肃立,奏唱国歌,向革命先烈默哀并敬献花篮,蔡桥村老支书向大家讲述蔡桥革命烈士英雄事迹,重温蔡桥革命光辉历程。全体党员在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大家瞻仰了烈士纪念碑,参观了蔡桥革命历史展览馆,仔细观看简介图片和陈列的革命斗争实物,使全体人员的精神上受到洗礼和锤炼,增强了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积极投入到工作中。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武德路56号 电话:0716-8264484 0716-8524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