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高潭口管理处召开2020年度党委民主生活会

日期: 2021-03-19 11:26:23 来源:
阅读量:

根据市委《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2021312日上午在管理处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高潭口管理处党委民主生活会。此次民主生活会围绕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照“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找准职责定位,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开展对照检查和党性剖析,扎实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

市四湖局党委高度重视和关心,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于洪同志亲临现场,参加了管理处党委民主生活会。

 会上,管理处处长张爱国同志率先围绕政治、思想、工作、能力和作风等方面查摆差距和不足,进行了个人检视和深刻剖析,并提出改进措施。随后,每位党委成员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入党誓词和党章,紧密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逐一进行自我批评发言,并听取了其他同志面对面的批评意见。大家在评议中坦诚相见,既勇于剖析自我不足,又敢于批评他人;既有思想交锋,又有感情交流。整个民主生活会严肃而坦诚,达到了真心实意帮助同志、解决问题、促进团结、共同提高的成效。

  随后,于洪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是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一次政治体检,处党委成员以严肃认真的态度,正确对待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深刻剖析,扎实、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下一步改进措施和今后努力的方向,达到了民主生活会相互批评教育、相互促进提高的目的。

  最后,张爱国同志作表态发言:感谢局党委对高潭口的支持和关心,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开展让我们班子成员对自身有了新的认知和成长。今后,在局党组的正确带领下,团结一致,把握当下,勇挑重担,遇困难不退缩,尽心尽力,力争把高潭口的工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武德路56号 电话:0716-8264484 0716-8524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