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荆州区长湖工程管理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日期: 2021-03-19 10:06:52 来源:
阅读量:

318日下午,荆州区长湖工程管理中心结合本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召开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曾军主持,长湖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及部分退休老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曾军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及省委、市委、区委有关会议精神,并对本单位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了动员讲话,深入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同时结合单位实际对长湖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最后会议要求,一是要以史为镜,牢固树立崇高政治信念;二是要真学实用,开展好“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三是要结合实际,强化责任,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武德路56号 电话:0716-8264484 0716-8524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