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市高潭口水利工程管理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教育活动

日期: 2019-10-16 15:28:16 来源:
阅读量:

近期,市高潭口水利工程管理处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洪湖湘鄂西苏区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教育活动。

首先由党员代表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全体党员干部在湘鄂西苏区革命烈士纪念碑前进行了庄严宣誓并集体默哀三分钟,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进行参观展厅。朴实的照片、静穆的展品、生动的事迹展现了湘鄂西苏区革命先烈为革命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形象和惊天地泣鬼神的革命精神。同志们在纪念贺龙元帅的英勇时,无不赞扬周逸群、段德昌等同志的丰功伟绩,在惋惜贺氏三巾帼的悲壮时,也为每位英烈的奋勇拼博而深深感动……

通过本次红色教育活动的开展,全体人员深刻体会了“守初心、担使命”的重大意义,纷纷表示不忘初心,继续前行,要将革命精神发扬到工作岗位和实际工作中去,找差距、抓落实,围绕本职工作查找业务短板,发挥大无畏的奉献精神,全力推进各项工作的落实。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武德路56号 电话:0716-8264484 0716-8524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