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荆州市委书记何光中调研引江济汉抗旱工作

日期: 2019-08-21 12:04:34 来源:
阅读量:

        8月20日上午,顶着炎炎烈日,荆州市委书记何光中一行到引江济汉工程进口段调研抗旱工作。

        何光中现场察看了工程调水运行情况,听取了引江济汉工程管理局负责人有关工程运行管理及效益发挥情况的介绍,特别是今年来在防汛抗旱减灾等方面所发挥的重要作用。 

        目前,引江济汉工程正以320立方米/秒的流量调水,全力支持沿线的长湖、东荆河及汉江中下游地区的抗旱斗争。自通水以来,引江济汉工程已累计调水179亿立方米,其中补荆州长湖、东荆河水量30亿立方米。 

        何光中指出,引江济汉工程有效缓解了荆州和江汉平原地区灌溉用水问题,对改善长湖、东荆河流域及汉江中下游生态环境发挥了积极作用,是一项生态工程、民生工程。何光中强调,目前正值抗旱关键时期,希望引江济汉局一如既往地支持地方抗旱,助力经济发展。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武德路56号 电话:0716-8264484 0716-8524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