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开展“我们的节日•迎端午” 诗歌朗诵活动

日期: 2019-06-06 11:51:14 来源:
阅读量:

“又到粽叶飘香时,千家万户粽香浓”,为丰富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弘扬中华传统文化,66日上午,在传统端午节来临之际,荆州区长湖工程管理局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迎端午”诗歌朗诵主题活动。

活动前,全局干部职工精心准备,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线,着眼培育家国情怀、以彰显国家意识、民族精神为重点认真节选佳作名篇。活动中,全体人员着装整齐,精神饱满、声音洪亮、声情并茂的对屈原诗辞和经典爱国主义诗篇等内容按班子组、科室组及泵站组进行了分组诵读,整个过程精彩,掌声此起彼伏。

此次诵读活动,不仅进一步丰富了全体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更将爱国主义教育贯穿于“传统端午节”主题活动的始终,从而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在活动中接受爱国主义教育,感受传统文化魅力。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武德路56号 电话:0716-8264484 0716-8524940